会计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548

6月6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副书记罗斌,以及学工人员,15级到16级党员、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流程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党员发展大会,蒋世晶30名预备党员陆续上台讲述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一年的时间里,在党组织的帮助下,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取得的进步,同时他们也能正视自己的缺点,表明之后将努力改进,严格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第二部分是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宣读申请和介绍人对其表现和情况做介绍后,一致同意刘成40人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第三部分是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当选为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坐的各位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同志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生活中为其他同学树立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大会在预备党员们庄严地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为我院支部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期待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学院,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