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18“浓情毕业季,难舍菜园情”告别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539

六月脚步匆匆,湿润的眼眶中倒映着2018届毕业生们的背影。为了迎接毕业季的到来,也为了纪念即将毕业的大三学子与财院之间的点点滴滴,会计学院在6月2日至6日开展了“浓情毕业季,难舍菜园情”活动。离歌渐起,回首这一千多个日夜,美丽菜园曾为我们遮风挡雨,宿舍中氤氲着同窗互助的温情。如今,要和这第二个“家”告别了,相信这个“家”也会永远记得你们美丽的背影。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内容,一是“幸运数字·相亲相爱一家人”,即毕业学子们可自行在宿舍或周边地区拍摄全家福。几张照片,凝聚了三年的美好时光,是我们人生最耀眼的点缀。二是“绿色共享·物尽其用”,毕业学子们可将个人不用的物品交由学弟学妹们,并做好登记,由学弟学妹们帮忙出售,既能做到物尽其用,也能给学弟学妹们一个小小的福利。三是“爱家护家·毕业寝室大扫除”,在毕业生们离开之际,挥挥手,将洁净留下,将爱心留下,把宿舍打扫干净,一如我们刚刚来到菜园,推开门看到它时的模样,干净、温馨。    

干净整洁的宿舍保存着毕业生们太多的回忆:生活、学习、珍藏情谊、铭记青春....在此,会计学院衷心祝愿各毕业学子前程似锦。至此,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图文/会计学院  袁飞)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