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0日,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动员会动员会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主持,

在专题组织生活动员会上,郭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苏财院委组[2018]5号文件《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学习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接着,征求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对党支部班子的意见、认真开展支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最后,结合学校和会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环境,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动员会,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学校和会计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