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首页 会计学院

欢迎来到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召开学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38

为了解我院2016级、2017级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大家顺利度过大学期间至关重要的转折点,激发进取意识,树立良好学风,会计学院于5月9日、5月18日下午三点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6级、2017级学委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李群、副院长赵燕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会计学院2016、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由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汇报本班现阶段的教学进程、各科老师的教学情况以及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各位学生代表在教学和学校生活环境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反映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各位领导和老师认真记录,不时询问细节并给出合理的建议。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气氛融洽。

会议的最后,李群院长和赵燕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学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与老师交流,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友好关系,以期达到更好的组织好班级的学习活动,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的目标。(图文/会计学院  张夏晨)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