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3087

我校会计综合实训基地教学团队

被评为2017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20175号)精神,经高校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2017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60个,其中我校“会计综合实训基地教学团队”被评为2017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培养期:

        20176月至20206月。

   2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

  各类培养对象要在所属学院指导下研究制订3年培养计划,认真填写《2017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

   各培养对象请于201778日将《2017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一式三份)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文正楼514)。

  3.“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培养经费及使用   

    江苏省教育厅资助的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经费将于近期下达,届时学校会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规定统一划拨经费。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开展科研和教学项目研究、参加学术会议和培训进修、出版学术专著等,不得用于发放生活津贴。所在学校应严格执行有关财务管理规定,对资助经费单独建帐,专款专用。培养对象在青蓝工程资助下取得的成果,包括发表论著和成果鉴定等,须标注江苏高校青蓝工程资助字样。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