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首页 会计学院

欢迎来到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我校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涉外会计岗位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团队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111

1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贸易实务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的 2018 年全国高等院校第八届涉外会计岗位技能大赛在江苏常州举行。

会计学院由杨雨晴、陈宇、张慧慧、谢巧巧、王欣怡、刘露、胡慧敏和何沅芮八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贾秀丽及徐丹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工业企业会计和涉外企业会计两项比赛。

工业企业会计比赛内容包括:出纳岗位、总账岗、成本核算岗、财务管理岗,主要考核工业企业会计及财务管理全套业务内容。涉外企业会计比赛包括:涉外出纳岗、涉外总账岗、成本核算岗、涉外报表编制,主要考核涉外企业单证填制及全套会计核算内容。比赛中,我校参赛的工业会计组及涉外会计组选手凭借平时刻苦训练所掌握的扎实专业知识,灵活应对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最终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脱颖而出,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工业会计组团体一等奖和涉外会计组团体一等奖,贾秀丽及徐丹丹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全国高等院校涉外会计岗位技能大赛,涵盖了会计及涉外会计各岗位实务操作的所有内容,有利于提升学生专业实操水平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应变能力,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图文/会计学院 贾秀丽)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