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国泰君安 “2019全国高校寻找未来家”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47

国泰君安与我院联合举办2019全国高校寻找未来家”证券大赛经过长达半年时间选拔评比,现已落下帷幕。108日傍晚,国泰君安和会计学院在Ja302教室举办此次表彰活动。国泰君安江苏分公司负责人李昕先生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2019全国高校寻找未来家”证券大赛从2019325日开始截止至2019731日,参赛人数多达四百余人。比赛主要通过手机上的APP进行,起始模拟金100万元,期间选手可随时参赛,结果按照最终收益率高低进行排名。此次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高校选拔赛,比赛时间为2019325日至2019530日,由国泰君安各地区分公司网络金融部创建比赛;第二阶段为全国总决赛、精英挑战赛,比赛时间为2019610日至2019731日,由国泰君安总部创建比赛。最终,我院的十位选手从校园海选赛中脱颖而出,并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赛,其中王昱苏同学在全国赛中获得第四十七名的优异成绩。会计学院沈玲、丁胜利老师参加颁奖仪式,为我们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青春起航,人人出彩。比赛期间,我院同学不仅学习了金融知识,还养成了良好的理财习惯,提高了自身的未来职业素养。我院将继续鼓舞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比赛,带领大家“走出去”。(文/会计学院 魏婷婷,/会计学院 沈玲 )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