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我院学生获第十四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02

1026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市近100所高职院校的1600名大学生选手汇聚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同台竞技。我院学生雷宁、董芳芳、魏素娟团队的参赛作品《便携式家用太阳能户外烧烤炉》喜获大赛一等奖,马蕾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技厅主办,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吸引了全国132所高职院校的8264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评推荐,4219件作品进入网评,经过网评专家组评审,790件作品进入现场终评决赛。最终经过现场展示、现场答辩、专家点评等环节,决出大赛一、二、三等奖。(图文/会计学院  马蕾)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