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企合作,规范管理,强力打造特色专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285

为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培育自我保证、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以说教学、说专业、说课程为主题的“三说”教学主题活动。

111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文泽楼互联网+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体验中心组织了说专业活动,参赛选手为财务会计教研室主任王莹、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主任黄志艳、统计与会计核算教研室主任朱兆军,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为将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打造成特色专业,1118日下午,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力行楼401开展“校企合作,规范管理,强力打造特色专业”——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开展说专业教研活动。

黄志艳老师对会计信息管理专业进行汇报,本次汇报围绕专业设置与定位、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与实施、课程体系构建与实施、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总结与反思六个方面进行,汇报时间10分钟。

全体教研室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汇报内容进行探讨,教研室主任王浩认为本次汇报为全体教师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有利于促进教研室的进一步发展,并对汇报中数据来源、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建议,教研室其他老师也给出宝贵的意见。(图文/ 会计学院 黄志艳)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