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开展说课程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297

“说课程”活动是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本学期“三说”教学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定于20191218日下午开展。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的马蕾、李迎男、朱梅梅三位老师报名参加了“说课程”活动。

122日下午,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在力行楼404开展“说课程”教研活动。马蕾老师、李迎男老师、朱梅梅老师分别给大家介绍了《会计信息化》、《内部控制制度》、《会计职业基础》三门课程。三位老师采取SWOT(优势、劣势、机遇、挑战)分析法,对接学校“十三五”规划、第三次党代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目标、教育部《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结合2019年课程标准修订与课堂教学创新活动,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与策略、教学实施与成效、教学资源建设、课程改革与创新、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思路等8个方面进行说课程。


全体教研室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汇报内容进行探讨,并给出合理的修改建议。本次汇报为全体教师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有利于促进教研室的进一步发展。希望三位老师能在后面的会计学院说课和全校说课中取得佳绩。(图文/ 会计学院黄志艳)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