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参加清江浦区爱心志愿服务社十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61

为扩大爱心志愿者服务社影响力、向更多人传递志愿者的责任与奉献精神,1228日下午,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社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清浦中学举行。会计学院共37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830分,我院志愿者们到达清江浦中学。在爱心志愿者服务社创建人杨玉琴的引导下分成2组,分别举旗和礼仪工作。在十周年表演开场前,我院部分志愿者协助其他服务社成员引导来宾就坐,在1340分所有来宾就坐后,现场表演正式开始。在表彰颁奖环节,我院礼仪组成员代表志愿服务社向优秀志愿者们分别颁发了文明城市创建优秀志愿者、爱心奉献奖、自强不息奖,优秀党员奖、清江浦区好人、江苏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证书,并向五位爱心企业颁发了牌匾。最后,夕阳红艺术团及全体演员为大家带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个庆典期间,大家欢聚一堂、交流互动,共同分享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社十周年盛典的欢乐。从敬老探访到爱心义卖、环保宣传活动,从探访慰问孤寡老人到寒夜关心流浪乞讨人员,从中国梦志愿梦宣传到协助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类公益事业……十年历程,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社,不断创新、开展众多志愿项目,让城市变得更美好。庆典结束后,会计学院37名志愿者与杨阿姨等爱心志愿者服务社成员合照留念。

志愿衬托城市温暖底色,青春助力社会爱心事业。此次活动传递了关爱和奉献精神,增强了志愿者们相互配合的默契,同时也调动了我市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的积极性。有志愿者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双手托起志愿服务美好的未来。(文/会计学院 魏婷婷,图/会计学院 李俊贤)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