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学习恩来,践行恩来精神”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82

元月2日,会计学院关工委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开展“学习恩来,践行恩来精神”元旦文艺活动。会计学院辅导员丁胜利,18会计3班,18会计4班,19会计3班,18会信中2班等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丁胜利首先为大家作“学习恩来,践行恩来精神”专题讲座,强调了周恩来精神是中华民族最优秀的文化精神和崇高的共产主义精神的完美统一,是共产党人理想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中国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具有永恒的价值,学习周恩来精神就要在现实生活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文艺活动正式开始。“有一首歌叫晴天,可整首歌都在下雨。”19会信中2大合唱《晴天》成为了本次演出的第一道风景线,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继而演出的18会计三班,18会计四班,19会计3班同学都以他们的才艺诠释了“青春”,“理想”,“爱情”等学生时代关键词。文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为了能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还开展了小游戏“击鼓传花”活动。在悦耳的音乐中,与会的“幸运儿”逐一上场表演,展示起了各自的才艺,成为了聚光灯下的主角,使得全场气氛达到了一次次高潮。

本次文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让同学们理解了“学习恩来,践行恩来精神”重要意义,激发了大家刻苦学习、精益求精的精神。(图文/会计学院  周锦 丁胜利)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