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129

为了引领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先进意识和模范意识,20191230会计学院党总支在S2-406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方书论主持。宣誓环节,在辅导员杨银娣老师的带领下,45名新发展党员神情庄严,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字字句句铿锵有力。有学生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以共产主义何以能实现”主题,为学生党员上党课,从共产主义是什么样子”、“ 共产主义可以实现吗”、“ 怎么实现共产主义”三个方面,为共产主义理想进行了深入阐释,教导学生党员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党总支还组织学生党员参加了党知校情“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文/会计学院 魏婷婷,图/会计学院 余家禛)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