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0年新学期教育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34

422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会计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育教学会议。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主持。

在会议上,会计学院院长李群就新学期教育教学活动作了具体部署:一是优秀教研室评比,要求会计学院各教研室积极参加;二是有效课堂认证,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对待;三是新学期教学能力竞赛,要求相关老师全力准备;四是企业实践和海外研修,要求报名老师要有长远规划;五是新学期线上课程教学,要求各位老师要精益求精。另外,李群还就新学期课题申报、教学成果打造、技能大赛准备和意识形态应对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供大家参考。

在会议上,会计学院副院长郭晓明要求论文指导老师切实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在会议上,郭德怀首先提醒疫情期间无小事,要求大家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自本职工作。接着,根据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郭德怀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原则意见(草案)》,主要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为全面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提供政策安排;二是完善“管党治党”的责任体系,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政治保障;三是完善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体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实践载体;四是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保驾护航;五是加强领导、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落细落实。在解读中,郭德怀要求会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和讨论,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在会议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和选举程序,经过全体党员投票表决,郭晓明当选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