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66

学校性质:省属公办普通高等院校(省级示范高职院校)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招生代码:1352

一、招生对象

江苏省内已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普通类考生学测必修科目成绩均须达到合格5合格,艺术类考生须取得全部7门学测科目成绩且不合格科目不超过3门。学测等级不符合要求的考生,需按要求办理相关必测科目补报名手续补考合格即符合报名资格

二、招生计划以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为准)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形式:网上报名网址:http://gzdz.jseea.cn)

2、报名时间:202042426

3、报名程序:由考生本人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在网上支付考试费

四、考核办法

1、考核科目:语文、数学、外语。考生均需参加以上三门文化科目考试。

2、核组织

文化测试:依据高中课程标准,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文化科目的命题、考试和等工作

面试:报考空中乘务或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的考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面试,面试合格方可录取在相应专业。其他考生,不再安排面试。

3、考核分值: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文化测试成绩(原始分)计算考生文化总分

4、考核时间和地点:

1)59日至10日,学测等级未达要求的考生在所在地参加补考;

2)511日,考生参加由各市招生考试部门组织实施的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文化科目测试。

3)报考空中乘务或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考生到校参加专业面试(面试时间及面试方案另行公布)。

五、加分政策

1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可加5分;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加10分。

2烈士子女可加10分。

3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省属普通高校时可加3分。

4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可加10分。

以上政策加分,经学校招生信息网公示无异议后执行。

六、录取

录取工作在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下,由学校招生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依据考生总分(总分=文化总分+政策加分)择优录取。

1、划线原则

录取控制线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总分按比例划定。

2、录取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考生总分采取“分数优先”的方式,确定考生录取专业。同分考生在预分专业时,按语外单科成绩,同比较高者录取。

3、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审后,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布,考生可登录http://zs.jscj.edu.cn/查询录取结果。

七、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4月24-26日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并在网上支付考试费。

5月9-10日

学业水平测试未达要求考生在所在地参加补考。

5月11日

考生在所在地参加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文化科目测试。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进度安排(以学校招生官网通知为准)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文化测成绩。

政策性加分考生名单及加分项公示

报考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考生参加专业面试。

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完成专业面试。

拟录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

调剂志愿填报及录取

正式录取名单网上开放查询

发放录取通知书

八、体检要求

考生身体状况按《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相关规定要求执行。

九、监督机制

1、提前招生工作接受上级教育行政及招生考试主管部门监督,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相关机构具体组织实施。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学校执纪审察机构全程监督提前招生的每一个工作环节。

3、参加提前招生的考生应做到“不作弊、讲诚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按规定取消其提前招生录取资格。

十、违规处理

对违规考生视情节轻重,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直至取消录取资格违规的工作人员,按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十一、相关事宜

1、按规定,被我校提前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需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2、考生入校后进行体检和资格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直至取消其入学资格。

十二、本招生简章由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