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2 浏览次数: 19

各高等院校,各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十三五”以来我省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为主的各级各类教育科研成果,并奖励其中的优秀成果,尤其注重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以激发和鼓励我省教育理论与实践工作者从事教育科研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省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行政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实践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服务、为引导社会舆论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
  本次评奖活动由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有关申报评审办法、申报评审书附后,并发布在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上(网址: http://www.jssghb.cn ),申报者可直接下载相关表格填写。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宣传、发动,认真做好成果的组织申报工作。

  附件: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须知.doc..doc

     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决策咨询奖)..docdoc

     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理论创新奖)..docdoc

     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实践探索奖)..docdoc

     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汇总表.xls.xls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