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取他山之石 为我攻玉——我院教师韩国研修记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38

为拓宽我院教师国际视野,20191226日到2020216日,会计学院教师李永丽、李迎男、胡迪和吴春随学校研修团赴韩国嘉泉大学开展为期50天学习交流,并顺利返校。

研修期间,我院教师按照学习计划在嘉泉大学经营学院主修了商务统计、艺术管理和税务等课程。在研修中,我院教师认真学习了相关课程,并就所学课程内容与韩方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汲取其精华,扬弃其糟粕。另外,为了获取更前沿知识,在韩我院教师还就相关专业热点问题,通过QQ和微信等方式,连线在美国研修李盼老师和在国内度假朱兆军老师,进行细致研讨,赢得韩方教师称赞。

在研修期间,我院教师还认真研究了嘉泉大学教育理念。嘉泉大学标志是一个8字无极限雕塑,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深受中国古代教育家孔子因材施教思想影响,学习强调因人而异,好学生要求高,差学生要求低,注重在和谐氛围中通过适当方式充分挖掘每个学生的潜能,使学生知识水平逐步提高,给我院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研修期间,我院教师还充分展示了中国礼仪之邦的形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亢不卑,促进中韩人民友好交往。

通过在韩国研修,我院教师开拓了国际视野,升华了教育理念,推动了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深受大家欢迎。(图文/会计学院  李永丽)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