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疫路美好”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26

525心理健康“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主题活动中,会计学院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开展各类心理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踊跃参与,通过线上载体,传递向上力量。

“疫路美好”照片征集活动是为了激发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思考和觉察,学会发现生活的美好,始终保持阳光心态,不断锤炼挫折承受力和增强自身复原力。虽然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甚至对一些家庭带来的重创,在党和国家的坚定领导下,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人们的生活秩序已恢复。这一切不仅体现了国家强大的综合治理能力,也更加坚定全体学生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的责任担当。


本次“疫路美好”照片征集活动共收到作品500余张,学生们通过对日常生活的审视,从细微之处发现平凡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浸润了心灵,传递了温暖,激发了对安宁生活的珍惜和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一股新的力量在心底慢慢燃起,韬光养晦,厚积薄发,等待着梦想绽放的那一天。(/会计学院李小玮,图/会计学院学生)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