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暖心送考,助圆本科梦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36

三年奋斗,一朝收获;三年陪伴,暖心送考。524日,根据学校安排,会计学院精心组织学生赴淮阴工学院参加专转本考试,圆满完成了各项送考工作。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副书记方书论,辅导员沈玲、袁飞、纪亚丽、唐来清和丁胜利等人参加送考工作。

早上六点,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辅导员沈玲、袁飞和唐来清等人就到达送考地点,帮助司机把车子停在安全的地方。接着,根据送考流程,会计学院送考老师奔赴各自送考车,组织学生有序体温测试和上车。在此期间,会计学院老师一边提醒考生要熟知考点、考试注意事项以及考试技巧等问题,一一嘱咐并鼓励他们认真对待考试,发挥自己最佳水平,同时也叮嘱提醒考生注意所在考场和车辆,避免因坐错车耽误时间,寄语广大考生自信迎考、沉着应考、顺利赢考。

在送考期间,有位考生太过紧张,在上车时发现身份证丢在宿舍,急的大哭。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正好在场,即刻让该学生乘坐自己私家车,赴宿舍拿回身份证,并直接把该学生送到淮阴工学院考场。期间,郭书记安慰该学生不要紧张,要从容应对。学生深受感动。

苦心人,天不负。在送考人员的真诚和热情中,会计学院考生充满温暖,相信转本学生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凯旋而归!(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