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弘扬周恩来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 决胜脱贫攻坚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7 浏览次数: 35

为弘扬周恩来精神,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深入学习伟人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弘扬周恩来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的专题教育活动,在525日晚,会计学院19会计15班开展“让周恩来精神,绽放时代光芒”,班主任纪亚丽老师和15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主题线上班会活动。

在团支书沈俊杰通过讲述“伟人故事”的方式,讲述生平事迹、革命生涯、伟大梦想。同学们都被周总理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染。“我也要像周总理一样,报效祖国!”“周总理真伟大,他身上实在有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一定会努力的!“最后,班主任纪老师还播放了《海棠依旧》宣传片,通过直观生动的视频让学生身临其境地感受总理的远大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学习周恩来的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过对周总理生平的认识、事迹的学习、精神的理解和自身思想的升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进而成为学生的思想基础和行为准则,让周恩来成为会计学子的人生楷模,成为他们心目中追逐的那颗“星”。(图文/会计学院 纪亚丽)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