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习恩来精神,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4-11 浏览次数: 82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奋斗精神,4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19会计3班在线开展了“学习恩来,做新时代的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周恩来精神博大精深,主要包括积极进取精神、刻苦好学精神、甘当公仆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求真务实精神、勇于创新精神 、严于自律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这些精神值得大学生学习、弘扬和践行。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19会计3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丁胜利指导下,通过网络平台,以在线主题班会的形式举办此次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周恩来,学习弘扬恩来精神,大胆践行恩来精深。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提升自己的技能;勇于、勤于、善于自我批评,克服自身所存在的缺点,培养崇高的思想品德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在主题班会中,19会计3班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恩来精神,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周恩来总理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着19会计3班同学学习恩来、弘扬恩来和践行恩来,引领着班级同学以周恩来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争做一个“德技双修”的新时代大学生。(图文/会计学院  马巧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