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61

64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和相关入党培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杨银娣和李小玮首先向大会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介绍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随后逐个讨论陈影等36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转正答辩环节,陈影等36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在预备期各方面的表现以及个人存在的不足,并顺利完成答辩试题测试和答辩组老师的提问。在大会讨论环节,陈影等36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培养人分别对其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评价。经大会讨论,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通过了陈影等36位同志转正申请。

在转正大会上,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首先对按期转正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每位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每位党员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求每位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在各项活动中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