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管理会计教研室开展“有效课堂认证”教研会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21

610日下午,会计学院管理会计教研室在院会议室开展“有效课堂认证”教研活动。会计学院副院长赵燕和管理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管理会计葛春艳老师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以“有效课堂认证”为主题,探讨专业教师如何完成即将开始的“有效课堂认证”的中期检查工作。开展有效课堂认证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是推进教师、教材、教学改革,推动课堂革命的重要举措。为此,学校邀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周莉莉老师在钉钉直播上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做一门课的整体设计与单元设计。我们教研室参与有效课堂的王安超老师分享了学习的感受与心得体会,使每位教师对有效课堂认证的理念把握更准确,为明年参加有效课堂的老师提供了思路与帮助。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的学习,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到有效课堂认证中整体设计和单元设计的内容以及我们在完成时要注意的问题。要完成一门课程的有效课堂认证,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各门课程老师要相互合作,同时将课内与课外,线上与线下,理论与仿真模拟实训有效的结合起来。最终完成五年内全员有效课堂认证工作。(图文/会计学院 李永丽  审核:李群)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