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以研促教、教研相长 ——管理会计教研室召开科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80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会计教研室老师的科研能力,以科研促教研,以教研促教学,624日下午,管理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科研交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张露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张露老师对标我校科研项目级别及认定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从市厅级相关课题的选题、申报书填报,以及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等内容分享了近年来的科研工作心得。管理会计教研室主任李永丽提出科研工作不能只靠一己之力,应建立科研团队,加强合作。通过本次交流分享,大家更加清楚地掌握了科研选题、申报书制作、学术论文发表等方面技巧,为大家今后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发挥专长,进一步提高科研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思想碰撞和方法借鉴作用。(图文/会计学院  张露  审核:李群)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