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94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9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JD406召开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院长张卫平,以及19会信中123班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张卫平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毕业生实习,是教育部文件要求,是毕业生进入社会职场之前一门必修课。通过实习,使毕业生进一步认识社会,熟悉职场,进一步把课堂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与岗位实践结合起来,为毕业后从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使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张卫平还对毕业实习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注意人身安全,时刻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工作机会,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希望毕业生实习生发扬财院学子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完成实习。

本次实习动员会极大调动了会计学院毕业生学习、实践的积极性,使其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有利于学院为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的会计人才。(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