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64

928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完成所有既定程序后胜利闭幕。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沈玲、辅导员纪亚丽老师出席会议,此次闭幕式由纪亚丽主持。


下午15:10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各代表按指定位置就坐,由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代表人数并报告大会主持人。大会应到团员代表144人,因事、病请假团员代表5人,出席会议的实到团员代表139人;大会应到学生代表196人,因事、因病请假学生代表10人,出席会议的实到学生代表186人,符合法定程序,大会可以进行。大会分为三个阶段,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首先,沈玲同志代表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学校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以来,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三年共青团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级团组织意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经过归纳整理,最终确定了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结构框架和具体内容,内容总结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了新时代下新的工作规划和设想。


紧接着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帆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王帆在报告中指出要以“服务学生”为本,扎实推进学生工作。从组织机构设置、主要工作举措以及展望未来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学生报告。带领大家更好的了解学生会,了解学生会所存在的意义是让学生有一个更好的校园学习生活。学生会将继续本着“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将工作重心主要放在学生心理、校园生活和思想文化建设这三个方面,也会一直本着服务学生的理念,不忘初心,始终将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展望未来,学生会将继续改革部门,完善委会的制度,精简职能;同时也会开展更多爱国主义、法制安全、诚信等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全面实施人人出彩素质教育体系。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但只要我们坚信,通过不断地自我思考和自我完善,一切困难都不会击败我们。学生工作,我们仍然在路上!

     下午16:50,共青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550会议室召开。由刘璧瑞宣读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暨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候选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当选名单。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确认以下7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沈玲、纪亚丽、徐梦婷、司紫怡、马巧婧、袁恬慧、辛皓翔;以下9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徐梦婷、江志浩、柏晨露、鞠梓毅、樊美佳、彭梦喜、熊敏、刘昱吉、程宁。


下午16:50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下午17:30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分团委纪亚丽老师主持并宣读了关于第三届分团委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了并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书记为沈玲、副书记为马巧婧、辛皓翔;学生会主席为徐梦婷、副主席为江志浩、柏晨露。(图文/会计学院  沈玲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