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 67

10910日,会计学院全面开展迎新工作。为了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院长张卫平等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全院师生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家长不能进校,今年新生报到工作难度增加,学院对此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设置了党员服务岗,增加了志愿者招募数量。学院多层次、多数量分配志愿者在学校南门、新生报到处、咨询处及宿舍楼下,确保新生在每个流程都能得到优质的服务,也更好地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搬运行李。


会计学院迎新队伍尽自己所能帮助新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热情积极,给新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会计学院文明有礼的良好风貌。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的积极面貌与团结温馨,增强了新生对学校、对会计学院的归属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020级新生们能尽快调整好心态,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为会计学院创造辉煌。(图/会计学院  黄晓菲  /会计学院 赵梓楠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