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0-10-13 浏览次数: 12

学工办主任受学院党政领导,是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开展学生服务管理与教育培养工作的助手,具体负责学工办的工作。主要职责有:

1.协助领导开展学院学生服务管理与教育培养工作。深入学生,了解实情,建立学生信息档案,为领导对学生工作正确决策提供合理依据和可靠材料。

2.协助领导制定学生工作计划、总结、报告,拟定学生日常管理规章制度,制定学生素质发展培养方案,并负责组织落实。

3.协助领导组织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完成全院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动态,有针对性地组织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安全纪律教育以及大学生行为规范教育等。

4.协助领导组织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发展和转正,做好学生党员的继续教育工作。

5.协助领导开展学生日常服务管理工作,带领学院奖贷专员做好全院学生奖、贷、勤、补、免专项工作;带领学院就业专员做好毕业生就业教育、指导、咨询和服务工作。

6.协助领导开展学院学风建设,夯实基本基础,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素质教育,进行学生发展素质培养与指导。

7.协助领导进行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开展辅导员、班主任选拔、培训、考核、奖评等,组织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

8.协助领导管理学工办工作人员,布置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任务和决定,督查考核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组织、协调学生服务管理过程中各项工作。

9.协助领导展开与学工部(处)、学生家长、社会相关力量的沟通联络,为顺利有效开展学生工作营造良好的外围环境。

10.按时参加学院相关例会,经常、及时向领导汇报工作,完成学院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