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践行恩来精神,传承廉洁文化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18

为了贯彻和落实“廉以励志,俭以养德”精神。117日下午,会计学院开展了“践行恩来精神,传承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在纪念馆里,在学生党员刘璧瑞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有关周总理身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景区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参观的学生党员真切地感受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为楷模,以高尚的道德品行约束自己,努力学习,精益求精,加强人格修养,保持高尚情操,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会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