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大学生校园禁烟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0

1126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大学生文明吸烟专题座谈会在力行楼406室举行,学院抽烟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由葛家玉老师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参加会议。

首先,葛家玉老师公开宣读了在近期开展的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中存在宿舍吸烟行为的学生名单,并带领学生一起学习《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重大违纪行为处分条例(试行稿)》。


其次,党总支书记罗斌对我院近期吸烟违纪行为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指出我院将严格按照相关处分规定,有违纪行为的同学一经查实立即处理,绝不姑息。同时罗书记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校级校规,不在公寓、教室等公开场所吸烟;二是为了个人、同学、朋友以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戒除吸烟陋习;三是树立安全意识,宿舍是学生生活休息的主要场所,自觉维护宿舍安全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最后,葛家玉老师组织学生签写禁烟承诺书,保证不在公寓、教室等严禁吸烟场所吸烟,承诺不再出现违纪行为。(图文/会计学院 葛家玉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