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管理会计教研室开展企业实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16

1124日,会计学院管理会计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企业实习经验分享会,管理会计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活动。徐利红老师介绍了她在企业的实习概况、工作内容以及思考感悟。

在分享会上,徐利红首先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方式、企业文化及影响,让大家对所在企业有了全面的了解。接着,徐利红表示,半年的企业实践锻炼让她受益匪浅。通过接触实务工作,提高个人水平。作为高职院校教师,实务能力极其重要,通过脱产实践经历,提高了教师的实践实务能力。同时将实务融于教学,践行“工学结合”,实践经历可以为教学提供大量实务案例及教学素材,避免空洞地理论说教,有利于调动课堂活跃度。


分享会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积极与企业保持联系,加强合作,多赴企业参加实践,提高会计实践教学水平,为培养高技能会计人才做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徐利红 审核:郭晓明)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