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12

为加深2020级新生对学校基本规章制度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学风,进一步提高师生凝聚力。近日,我院学生会纪律部、治保部对全体2020级学生组织了学生手册的基本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2020版《学生手册》为考察依据,考试时长为30分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主要围绕国家有关部门法规、学生教育与管理、学生奖励与处罚、助学济困和其他日常管理等五个方面对新生进行考察。


2020级新生入校以来,各班级班主任助理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带领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院学生会纪律部多次对各班学习情况进行检查,2020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是我院入学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视,有助于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同时鼓励我院学子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图文/会计学院 袁飞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