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扎实开展传染病预防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12

为扎实做好冬季传染病预防宣传工作,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会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并扎实开展“预防传染病”宣传活动。

连日来,会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通过宣传普及预防传染病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和卫生习惯;组织开展预防“传染病”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秋冬季节常见的传染病种类以及预防应对措施;组织各班级开办主题板报,并在全院进行统一评比,掀起学习学习预防知识的热潮,共同营造做好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各班的积极努力下,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预防传染病的意识,提高应对预防传染病的能力。(图文/会计学院  袁飞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