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赴盱眙桂五敬老院听党课、传党情、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6

近日,会计学院赴盱眙桂五敬老院开展“听党课、传党情、献爱心”主题教育活动。中共十九大代表李银江,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副书记方书论、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从中共十九大代表李银江为大家上党课开始。李银江同志把自己从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梦想,到30多年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的经历娓娓道来。他幽默的话语、为民解忧的感人事迹、对党忠诚的情怀,多次赢得热烈掌声。参加活动的人员受到了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引发了强烈的思想共鸣。


在敬老院中,会计学院师生为老人们赠送了大米与粮油等生活用品,中午为老人包饺子,并与老人共进午餐。在敬老院餐厅,会计学院师生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民族舞蹈《礼仪之邦》、小品《三句半》、大合唱《我的祖国》和歌曲《仰望星空》等精彩节目。老人们喜气洋洋,用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的欢乐与心情。



近年来,会计学院师生每年都走进盱眙桂五敬老院,听党课,传党情,献爱心,弘扬“敬老学子,爱我老之情”传统美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欢迎和称赞。(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