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行——19会计8班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10

学习是托起梦想、成就梦想的“奠基石”,为总结经验深化认识,把成功的实践分享给全体同学,18日上午会计学院19会计8班召开了学期总结大会,联系班级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邹瑄参加了本次活动。

总结大会分三个环节。首先,由班委分别进行学期工作汇报,本学期初班级按照校《班团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班委换届,新成立的班委班子团结一心,分工协作,班级各项事务有序开展,呈现新气象;其次,分享交流环节,分别由初级会计考证高分得主王静、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熊敏、大学英语四级通过者郭海燕、疫情防控志愿者汪超、学风建设小组组长范文慧以及进步之星樊子渲同学逐一进行了经验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氛围融洽。


最后,邹瑄部长对班级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找到人生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心中怀有远大目标,结交学习伙伴,互相鼓励,不断进步;第二,要学会倾听同学心声,尤其班级干部,要紧密团结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身边人共同成长,还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第三,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人生就是在坎坷中不断前行,希望全体同学,从现在做起,珍惜美好时光,不断奋斗,努力创造辉煌的明天。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全体同学谨记教诲,始终将个人成长与学校高水平发展相联系,始终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文/会计学院李小玮,图/19会计8班向玉生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