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28

为进一步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和谐,安全的宿舍氛围。会计学院于18日上午10点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常规检查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副书记方书论,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检查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领导也对本次宿舍检查活动提出了要求并作出指导。本次活动重点在于对宿舍安全的检查,明令禁止学生公寓存放或使用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及抽烟酗酒、私接电线等行为。检查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残留。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深入宿舍进行逐一排查,全面聚焦学院宿舍安全与卫生问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都能够遵守学校规定做到干净整洁、用电规范、和谐安全。但同时发现极个别宿舍还是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现象,对于此类行为立即没收违规电器、令相关学生进行整改,将相关情况进行统计汇报。此外,绝少部分宿舍还存在学生离开宿舍期间寝室门未反锁,电源与空调没有关闭等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情况。对于此类现象,学院领导也提出了要加强宿舍学生防范意识的要求。


会计学院本次安全检查工作为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对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另一方面,也为学生寒假离宿工作做好安全工作。(图文/会计学院 葛家玉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