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25

121日晚,会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院办主任杨智、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任李,以及会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主持。

在会上,罗斌首先代表会计学院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稿,并作深刻检视剖析。罗斌强调,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的要求,会计学院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班子成员对上一年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今年发现的问题及成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会上,韩香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充分准备,开门见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韩香云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会计学院要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全面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围绕标杆找准差距,保持向上的奔劲,将高水平专业群稳筑在坚实的基础上。韩香云要求,2021年,会计学院要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一批有影响的成果,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优化辅导员工作体系,为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罗斌)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