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7 浏览次数: 10

    1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德怀同志参加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会议,专题听取、指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会议由张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郭德怀同志认真听取了近日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查看各位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强调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应按照省委组织部、学校下发的文件要求,严格落实会议有关程序,坚持求真务实,不能搞简单化,杜绝形式主义。支委会要带头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要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

    针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郭德怀同志提出要以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导,在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坚强战斗堡垒的同时,要进一步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功夫、创特色、做亮点,努力争创“特色化”党支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会计学院  葛春艳、张露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