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郝子鑫
发布时间: 2021-02-13 浏览次数: 10

21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梁枫、学工部部长朱绍勇、保卫处处长杨怀林和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等人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因疫情选择留校过年石家庄籍学生郝子鑫,代表学校向他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梁枫等人走进郝子鑫同学宿舍,详细询问了他家乡的疫情情况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注意科学防控,时刻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有困难随时提出来,学校将及时解决落实,在学校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祥和、终身难忘的春节。


方书论代表会计学院为郝子鑫同学送上了精美的新年礼包。


据悉,为保障留校学生郝子鑫同学的生活和疫情防控,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和校长程淮中多次要求学校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和会计学院等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保障留校学生郝子鑫同学的健康和安全。(图文/会计学院丁胜利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