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加强四史学习,践行恩来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04 浏览次数: 10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四史”指示,践行“恩来”精神,20212月以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加强四史学习,践行恩来精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为手抄报评比和朗诵大赛两个部分,会计学院20192020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220日,在学院分团委组织下,会计学院各班团支部围绕“四史”和“恩来”精神,认真筹划,精心设计,大胆创新,制作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手抄报。32日,经过专家评比,我院191班、2011班和20淮工班手抄报荣获一等奖。


33日,“四史”朗诵大赛正式开始,会计学院各班积极报名,经过初选,七支优秀队伍参加决赛。34日,七支队伍以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队伍朗诵声情并茂,语句铿锵有力,真情饱满,获得了观看大赛视频的师生一致好评。最终,20会计4班以高分荣获第一名,20会计21班和20会计15班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四史”和践行“恩来”精神的重要性,促进了会计学院师生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会计学院  沈玲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