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学党史,忆初心,庆百年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0

     3月31日,会计学院、学校关工委和宣传部等师生走进淮安西安路社区看望慰问抗战老党员老校长周永新老人,大家围坐在周老身边,听他讲述战争岁月的历史故事,学党史、忆初心、庆百年。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宣传部部长邹瑄、校关工委秘书长王兴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副书记方书论、学生支部书记沈玲和袁飞,以及校关工委老师秦鑫鑫、会计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党员等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已经95岁高龄的周永新,眼神依旧刚毅坚定,军人风采不减当年。现场讲述当年入党初心和抗战岁月的英勇壮举时,字字铿锵,声声入耳,显得十分激动和兴奋。周老说:“经历了很多次九死一生,十分感恩自己仍活在这世上,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旧貌换新颜,日益变得更加美丽和富强。”在活动中,会计学院师生赠送了周老鲜花和果脯,祝他健康长寿。周老不顾年高,亲自为师生党员签名,并回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传承心志,激励后生,其乐融融。(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https://jyggw.ycw.com.cn/article/content?key=606fed7fd4792479038b456a&&pkey=5fcdc41bfd006f38578b4567&&lanmu=%E9%AB%98%E6%A0%A1%E5%8A%A8%E6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