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学习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1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日前,会计学院19会计15班在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主任赵燕和班主任纪亚丽的带领下在智慧商科教室,组织围绕“学习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了主题班会。

班会中,同学们从“恩来生平简介”“恩来图册”“恩来精神的体现”三个方面来学习恩来精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恩来精神学习党史、国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修课。


作为班级联系领导,赵燕老师希望同学能够将周总理精神牢记在心,为传承总理精神付诸行动。年轻人当坚定理想,矢志不移,学习“周恩来精神”,担使命、做担当、事事表率、时时带头、处处示范,树标杆旗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使同学们对周总理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周总理是自己的楷模,是自己的学习目标。他们要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质与人格,“弘扬恩来精神”将是他们一生的追求(图文/会计学院  纪亚丽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