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会计15班开展生命安全与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10

 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贯彻执行《关于调整党政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苏财院委〔2020102号)文件精神,414日晚,20会计15班在教室JB405开展了以“生命安全与健康”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招生办公室副处长陈伟辉应邀出席,并对班级安全工作做专题指导。


 班会开展期间,陈伟辉副处长围绕着“敬畏生命”、“培养生存能力”、“国人避险与自救现状”、“火灾避险与逃生”等话题,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讲述了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以及预防措施。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珍贵而短暂的。围绕着“生命安全与健康”为主题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认识到了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脆弱与可贵。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学习了安全知识,掌握了安全常识,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意识到了自身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体会到了“生命安全与健康”的真谛,让我们一起“关注健康,珍爱生命”!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图文/会计学院  马晨曦李琼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