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恩来精神,创恩来班级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0

为了深入学习恩来精神,49日下午,会计学院20会信2班在班级教室开展“学恩来精神,创恩来班级”主题教育活动。班主任和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班主任丁老师首先介绍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阐述了恩来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影响,着重介绍了学校精神“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内涵,提出了本次争创“周恩来班”的活动口号:“知周、爱周、学周”。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能更多的了解周恩来光辉事迹并传承和弘扬周恩来优秀精神品质,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民族责任感,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华之强盛而读书”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接着,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周总理的认识与了解,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恩来精神,创建恩来班,是一项有意义且光荣的事情。为了使创建恩来班活动落到实处,20会信2班学生还走进学校图书馆周恩来文化馆参观学习,到学校周恩来铜像前就创建恩来班举行集体宣誓活动,有力激发了班级学生创建恩来班的激情。(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