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百年大党与中国巨变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512日下午,党委书记韩香云应邀来到会计学院党总支,为总支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韩香云以《百年大党与中国巨变》为题,为大家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做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取得的伟大胜利和光辉成就。党课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在经济、民生、科技、制度等领域所取得的长足发展,尤其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创造的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充分论证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课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长盛不衰、永葆朝气,其制胜法宝在于中国共产党有强大的领导能力、科学理论的指导、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底气。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在座党员深受教益。


韩香云要求,会计学院党总支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党史专题课,会计学院教师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党史,守初心,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党庆,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