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学子在校大学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10

20211112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在东操场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中,会计学院运动健儿共获得奖牌总数87枚,以总分380分位居团体组总分第一名。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会计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拼搏,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我院石文青、刘世晋获优秀运动员称号。赛后,会计学院分团委体育部部长马小川说:“运动员们平时训练十分辛苦,即使是脚底磨出了泡,涂完药之后还是坚持锻炼,取得这样的成绩不是偶然。”径赛1500米运动员普华才让说:“为了学院的荣誉,吃点苦也没什么,比赛的时候发挥正常,取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的付出总算没有白费。”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计学子定会接续奋斗力量,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 会计学院:马小川 纪亚丽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