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 “学党史,讲廉洁”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10

1117日,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党总支书记罗斌以《学党史,讲廉洁》为题,为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制度意识。

罗斌从阐述党史学习的深刻意义和党的发展历程出发,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干部理想信念滑坡、迷失初心、公权私用的腐败案例,强调党员干部应当永葆忠诚、为民、担当和干净的四种本色,并指出“廉洁永远在路上”,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守得住清贫,还要耐得住寂寞,做一名新时代教师党员。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去,并结合教师教育工作,进一步坚定党性原则,以学促行,以行问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优异的工作成绩回应党和人民的新期望,做一名忠诚可靠,守纪作为的教育工作者。

 

(图/文:会计学院 尚凌凤,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