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 2021-12-13 浏览次数: 10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129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1大数据与会计13班以纪念“一二九”运动爆发86周年为契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党史学习主题班会活动,旨在通过本次班会使青年学生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班会以生动活泼、实效性强的形式开展。通过学习党的“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内容、影响和意义,讨论话题“当代青年学生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学党史对青年学生什么现实意义”观看青春励志主题MV《少年中国说》等,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广大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中,在各行各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更加切身体会到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伟大奋斗的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左右 、杨银娣,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