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 弘扬诚实守信之风,践行会计职业道德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242


     为了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诚言素质,浓厚校园诚信氛围,努力培养和造就“讲诚信、懂技术、精核算、会审计、通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会计人才。会计学院开展“弘扬诚实守信之风,践行会计职业道德”活动,活动在《争做诚信会计人》的朗诵中开始,通过PPT分享分享潘序伦,杨纪琬等会计人物故事,通过他们毕生多中国会计事业做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一生,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学习会计人物的崇高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同学们通过了解会计人物故事,庄严做出承诺,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会计专业的青年学生,要铭记会计人物的先进事迹,攥紧梦想,不断磨砺自己,加强自身的专业技能,让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一代”。

     青年强,则国家强。国之崛起,当代青年必当担起重担,会计青年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督促自己遵守会计职业道德,争做廉洁之人。(图文/会计学院 :沈玲,尚凌凤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