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走进和平镇敬老院开展“让爱就在你身边”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3 浏览次数: 70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培育财院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会实践能力近日,会计学院分团委携手淮安市520志愿服务联盟、淮阴工学院志愿队等,走进和平镇敬老院开展了“让爱就在你身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文艺汇演、礼品捐赠等几个环节。文艺汇演环节,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的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经典二人转《亲家母》、青春活力的手势舞《一起向未来》,节目深受爷爷奶奶的喜爱,掌声络绎不绝。

随后,志愿代表为爷爷奶奶送上礼品,并邀请爷爷奶奶们集体合影留念。

  在爷爷奶奶们的欢声笑语中,大学生志愿者们更好的领悟了志愿服务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希望能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老人们做点实事,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胡正翔说。(图/文:会计学院  王江川、刘蔓、王泽官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